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曬還可吹冷氣 室內運動人數多5成

記者 蕭涵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35

鬼月到,又再加上近期天氣平均都有32度高溫,許多民眾擔心在外面玩流汗溼答答,還可能被曬傷,紛紛轉往從事室內運動,像是室內沙灘排球、室內溜冰,還有攀岩打籃球等等,靜態的展覽也是一早就湧入人潮,加上暑假的關係,遊客數平均比以往多了5成。

你托、我打,爸媽帶著小朋友,玩起沙灘排球,放眼望去,少了刺眼的陽光,身上也不會溼答答,室內的沙灘排球,在炎熱的週末,成了親子遊玩的選擇之一。民眾:「現在的天氣太熱了,都30幾度,然後紫外線又高。」

民眾:「有那種習俗啊,7月鬼門關開那種習俗,就比較不會讓他們去(海邊)活動。」

還有不少人,是因為「鬼月禁忌」又碰上暑假天氣熱,乾脆在室內玩,比較舒服,除了沙灘排球,想再來點更涼爽的運動,可以選這個。媽媽vs.小朋友:「你已經走3圈了耶,加油。」

大、小朋友在溜冰場,快樂的競速旋轉,有人穿著薄外套就下場,還有人短袖沒在怕。民眾:「在這邊就不用在去買冰吃啊。」

一旁的室內運動場,還有攀岩、打羽球、籃球場,不用頂著大太陽,一樣也能玩得盡興,靜態的各式展覽,一早也湧入人潮。

高雄未來一週天氣,平均都有32度高溫,午後也有陣雨,民眾想動一動,但又怕被曬傷、淋濕,室內運動趁機崛起,運動、消暑一次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閒#室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17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