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拍經典失靈? 「新GTO」「Hero2」收視跌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近日劇掀起翻拍經典風潮,木村拓哉相隔13年再拍《Hero2》,首集播出吸引粉絲追戲,但第二集收視率就每況愈下,另外新版《GTO麻辣教師》也是,開播收視只有9.7%,接著收視率持續往下掉,相較於1998年反町隆史版本的《麻辣教師》最高收視飆到35.7%、平均28.3%的佳績,而且內容還一度引起爭議。

新版《GTO麻辣教師》:「這幫傢伙竟然對學生下手,你是什麼東西啊,喂。」

為了保護學生和反派角色大打出手,讓人感到眼熟的橋段,這是由放浪兄弟AKIRA演出男主角,新版的《GTO麻辣教師》。反町隆史版《GTO麻辣教師》:「你在幹嘛,妳的眼睛瞎了,竟然那麼隨便就進男人家裡。」

1999年,由反町隆史飾演的鬼塚英吉,保護學生、呵護柔弱女主角松島菜菜子,兩人還假戲真做,當時最高收視飆到35.7%,平均收視也有28.3%的好成績,成為經典日劇之一,相隔15年再翻拍,除了男主角換人。新版《GTO麻辣教師》:「不要,到了大叔的出場時間了,不要!」

第三集找來AKB48未滿18歲團員木崎,演出只穿著內衣被關在鐵籠片段想刺激收視,沒想到粉絲看了直呼不舒服,引發爭議,收視也沒變好,日本播出首集收視就只有9.7%,而且越來越來差,第三集只來到6.2%。

木村拓哉《Hero2》片段:「我只是從背後抱緊她而已,抱緊以後呢?想摸摸胸部。」

再拍經典收視受挫的還有木村拓哉《Hero2》,首集收視26.5%,第二集演出審理強制猥褻案件,木村拓哉還大膽把手放在北川景子胸前,觀眾卻不買單,收視比第一集硬是下滑7.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收視率#木村拓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445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