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棒堂投資髮型屋 賊入侵PO網緝兇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團體棒棒堂男孩中的小煜,斥資千萬,投資了西門町的髮型屋,今年二月開幕,才開張3個多月就遭竊賊入侵,撬開抽屜偷走店內5、6千元預備金,氣不過,把店裡的監視畫面PO上網,粉絲也幫忙譴責小偷,要大家一起緝兇。

6日上午11點多,年約40、50歲的男子,走進髮型屋,熟門熟路的,一把剪子就撬開櫃檯抽屜,原來他早就勘查過地形。店長何先生:「第一次四處看,沒找到東西,出去後3分鐘後進來,帶剪刀、工具進來。」

進門兩次偷走店裡的預備金,大約新台幣5、6千元,網路上網友罵不停,原來這是藝人團體棒棒堂男孩中的小煜,所投資的髮型屋,今年二月才開幕,開門做生意不過2、3個月,小偷就上門。

藝人小煜:「我自己是非常生氣,一方面生氣現在社會怎麼會這樣,假如說那時候,有助理走下樓撞見竊賊,會不會受傷。」

小煜感謝粉絲同仇敵愾,譴責小偷,PO網要全球網友幫忙緝兇,但案發當時所有員工都在4樓上課,加上沒拉下一樓鐵門,才讓竊賊有機可乘,幸好沒員工受傷,不過對保全工作的輕忽,可給了員工教訓。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棒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6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