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10遺體仍未比對出身分 家屬痛罵縣長


發佈時間:2014/07/2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澎湖空難4位罹難者,包括副駕駛江冠興、空少郭晉瑋、還有兩位法籍女生的遺體,在親友的護送下,搭乘復興專機中午返回台北,但到目前為止,還有10位罹難者遺體還無法比對出來,其中一名何柏諭,他的家屬痛罵縣長,已經第4天了,難道把他們當二等公民嗎。

罹難者何柏諭叔叔何建興:「是我們家人東西,我們要領回來。」

想起姪子何柏諭還沒辦法完成認屍,何柏諭的叔叔原本壓抑的情緒,在看見澎湖縣長王乾發時,全都宣洩出來。

罹難者何柏諭叔叔何建興:「我家屬(心)都在痛,你叫我跟他們(服務單位)講要講什麼。」

不滿驗屍動作太慢,導致殘肢無法DNA無法比對,直到現在,無法開死亡證明,痛批縣府不夠體察罹難者家屬的心情。

罹難者何柏諭叔叔何建興:「他們(高雄)是主動就直接過來,幫你們處理,幫你鋪設靈堂,做任何後事的處理,(高雄)市政府都幫他做好了,我們澎湖人是二等國民、次等國民嗎?」

澎湖縣長王乾發:「(家屬沒有感受到)我想恐怕也難免,不同的一些人有不同的想法。」

而完成比對遺體的江冠興、空少郭晉瑋以及法國籍醫學系的兩位女生,四具遺體上午從澎湖移靈回台北,其中副駕駛江冠興的家屬捧著照片,空少郭晉瑋的家屬也隨後跟上,停機坪上,移靈過程莊嚴肅穆,隨機人員敬禮,遺體中午抵達台北後,依家屬要求送到指定殯儀館存放,由家人陪伴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86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