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選小喬治分身 倫敦可愛寶寶勝出

記者 黃瓊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6 11:52

英國小王子喬治剛滿周歲,活潑可愛的模樣深得人心,有英國媒體不久前發起「山寨小王子」活動,讓大家票選誰最像小喬治,結果來自倫敦的馬克寶寶勝出,另外還有設計師模擬出喬治18歲模樣,英俊帥氣的外型被形容為年輕版威廉。

圓滾滾的大眼睛配上可愛小臉,英國小王子喬治不管走到哪裡,都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為了慶祝喬治周歲生日,英國媒體特別舉辦「山寨王室寶寶」比賽,不少民眾寄來家裡寶寶的照片,每個娃娃都和小喬治一樣,有雙濃眉大眼、長相討喜,不過長得最像的是從數千參選者中脫穎而出,來自倫敦的馬克尤尼斯,不但身高和體型都和喬治相似,也有著一頭金色頭髮,就連轉頭往後看的神情,幾乎一模一樣。

喬治超人氣,大家也好奇究竟他長大後會是什麼樣子,匈牙利的設計師透過繪圖軟體,按照父母親威廉凱特的臉型特徵,模擬出小喬治18歲模樣,合成照片的他,鼻子高挺加上小酒窩,乍看很像年輕版的威廉,是個帥氣英俊的少年。

一歲的喬治舉手投足都引人注意,不過他的曾祖母英國女王,最近也出了不少鋒頭。

CNN主播:「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臉貼臉』和選手自拍,這張照片在網路被瘋狂轉載12000次。」

兩名澳洲女網選手在場內玩自拍,沒想到後方伊莉莎白二世也笑咪咪的入鏡,和女王無預警的合照,讓兩人直呼好幸運,這張自拍照也意外成了網路熱門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774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