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蒼蠅飛處挖屍塊… 清運兵沉痛需心輔


發佈時間:2014/07/2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3

馬公空難事故現場,國軍正盡全力保存罹難者的軀體,目前是用徒手撿屍塊的方式,大片殘骸當中,尋找屍塊的線索是蒼蠅,因為天氣越來越熱,撿屍塊必須和時間賽跑,蒼蠅往哪飛就去那邊挖,清運兵承受極大壓力,國防部也派心理輔導官前往澎湖,進行心理建設。

國軍弟兄進入事故現場,最沉重的是手上的藍色塑膠袋,徒手撿起一塊塊屍塊,放進袋中,盡全力保存罹難者的軀殼。事故現場指揮:「打包好了,你就往那邊那個集中區移動。」

一片殘骸當中,找到屍塊的線索,卻是蒼蠅,蒼蠅往哪飛就去挖,每收一塊,心情就更沉重。空軍中士蔡佳宜:「有找到一些,就是、乘客的…部分的大體這樣,都是…不是很完整的。」

空軍中士蔡佳宜是澎湖人,首次參與搜救工作,在自己家鄉。空軍中士蔡佳宜:「回去部隊就是,隊上的長官,有就是請那個心輔的長官,然後給我做心理的輔導和建設,還蠻難過的。」

5名弟兄,就有3名搭上事故班機,國軍救援自己人,心情相當複雜,澎湖打火隊則是失事當晚,支援救災的忙亂現場中,赫然發現小隊長李明村遺體,罹難者親友悲痛心情,難以言喻。

但澎湖當地氣溫偏高,急需冰櫃冰存大體,貨運船卻一波三折,先是發生擱淺、引擎過熱等意外,還一度在海上漂流,歷經3個半小時才抵達現場,讓家屬心情更加焦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航空#空難#輔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10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