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殺女友及新歡?舊愛自盡 3人亡!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車城鄉傳出3死命案!年約50歲的林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清晨6點多涉嫌持槍到前女友的住處,槍殺了前女友跟她的現任男友後,再返回自己的住家旁舉槍自盡,3人被發現,緊急送醫不治。

住宅二樓就是命案發生的地點,莊姓女子跟男友中彈倒臥裡頭,送醫不治,員警忙著蒐證尋找蛛絲馬跡。原來,莊姓女子就在車城福安宮旁賣鴨蛋維生,與一名就讀國中的女兒相依為命,今天清晨6點多,先是她的前男友,也就是50歲的林姓男子被發現在住家旁舉槍自盡,員警找到他的前女友,才知道發生了雙屍命案。鄰居:「半夜來的,他可能有鑰匙。」

鄰居們懷疑,曾在這兒住過的林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持槍到前女友住處,槍殺了前女友及其現任男友之後,再回到自己的家中舉槍自盡,因為,糾纏不清的三角戀情,之前就曾傳出舊愛打了前女友一巴掌,卻遭新歡打到住院。鄰居:「過年那時發生,女的被前男友打一巴掌,她就去向現任男友投訴,現任男友叫人來打這男的,打到住院。」

感情惹波瀾,林姓男子是不是因愛生恨,槍殺前女友及其男友後,再舉槍自殺,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角戀#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78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