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吳東亮贊助曾雅妮 主持人失言惹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首度有企業願意提供曾雅妮贊助,外傳台新金開出一年5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千4百萬的價格,邀請曾雅妮擔任代言人,難得的簽約活動,沒想到主持人吳怡霈在過程中,竟提起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過去曾被綁架的往事,場面很尷尬。

終於有台灣企業願意出資贊助世界高球天后曾雅妮,台新金控在母親節這天,正式和曾雅妮簽下合約。副總統蕭萬長也擔任簽約見證人,據傳台新金提供的簽約金,一年達到美金50萬元,折合台幣約1千4百萬元。

台新金贊助曾雅妮,原本是好事一樁,沒想到正當曾雅妮為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球衣簽名時,主持人吳怡霈的脫口而出,卻讓現場超尷尬。吳東亮:「不過我現在有點壓力。」主持人吳怡霈:「你等下出去可能會被綁架喔?」吳東亮:「不是不是。」

只見吳東亮一愣,尷尬的笑,沒想到吳怡霈又再提一次。吳怡霈:「衣服會被綁走喔。」

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主持人吳怡霈竟然在這重要的時刻,一連兩次失言,提起吳東亮被綁架的往事,場面尷尬萬分,吳怡霈從體育主播轉戰藝人前,就曾經因為職棒話題,槓上台北市議員王浩,王浩曾參加國中小棒球隊成立,因為坐到主辦單位安排給職棒球員的座位,被工作人員要求換位,傳出引發王浩不滿,對職棒球員出言批評;被吳怡霈在節目中轉述後,引爆網友強烈反彈,不過王浩說,是捕風捉影的烏龍事件,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台北市議員王浩(2009.11.01):「捕風捉影聽到這些東西,而且更可憐的是,她竟然在媒體上大言不慚,(話是說給)在場的家長,也是台北市府訴願會主委陳業鑫,我說你比他們都值得坐在這裡。」

現在吳怡霈又再出問題。吳東亮:「不過我現在有點壓力。」主持人吳怡霈:「你等下出去可能會被綁架喔?」吳東亮:「不是不是。」吳怡霈:「衣服會被綁走喔。」

沒想到這次主持曾雅妮簽約記者會,又因為發言不慎,碰觸到吳東亮心中最痛之處,傷口上灑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29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