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慟!奔喪送命 陳正龍母認屍激動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航空班機失事,家屬第一時間趕到航空公司櫃檯詢問,高雄市環保局副局長的司機陳正龍也在班機上,他的媽媽跟姊姊在機場聽到陳正龍確定在名單內,當場掉淚差點昏厥,上午前往澎湖殯儀館認屍,母親更是數度癱軟,難以接受,趕著到澎湖參加葬禮的陳正龍,竟然就這麼走了。

墜機罹難者家屬,搭乘最早班機前往澎湖認屍,現場一片哀悽。罹難者家屬:不要這樣子、不要這樣子,你們不要拉我!」

罹難乘客陳正龍母親,遲遲見不到兒子最後一面,情緒當場崩潰。罹難者家屬vs.現場人員:「歐巴桑、歐巴桑,不要這樣子啦,你還有孩子,想開一點。」

認屍遭殯儀館人員阻擋,婦人激動數度癱軟,旁人不斷安撫,將她抬到休息室,失去寶貝兒子,時間倒回前一晚,空難第一時間,陳正龍母親和姊姊焦急趕到航空公司櫃台詢問。

陳正龍媽媽vs.櫃檯人員:「不好意思,他確定是在飛機上,真的嗎?拜託,快點!」

親耳聽到航空公司確認兒子姓名,姊姊難以承受,媽媽更是差點昏厥。陳正龍媽媽:「不要這樣,你還有孫子,阿龍,你快回來,媽媽要怎麼辦。」

白髮人送黑髮人,38歲的陳正龍是高雄市環保局副局長的司機,任職6年,育有三名子女,因為住在澎湖的伯父過世,趕著到澎湖,參加24日的葬禮,沒想到搭上失事班機,母親接獲死訊,兒子去處理親戚的後事,奔喪喪命,變成家人替他辦後事,家人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375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