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戲結緣 林瑞陽、張庭愛情長跑11年


發佈時間:2012/01/1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瑞陽、張庭,當年因戲結緣發展成婚外情,林瑞陽還因此離婚息影,到大陸經商,張庭也轉往大陸發展,兩人在2009年結婚,結束11年的愛情長跑。

《一簾幽夢》(1995):「我有一簾幽夢,夢裡有你相逢,你的眼神你的笑,有我緊緊相擁。」

成功詮釋一簾幽夢中的楚廉,林瑞陽穩坐90年代台灣第一小生寶座,但這也是他參與演出的最後一部瓊瑤劇。1998年林瑞陽和張庭因戲結緣,兩人假戲真做傳出緋聞,林瑞陽因此和結縭9年的原配曾哲貞離婚,當年這段婚外情不被外界接受,他和張庭的形象也跌落谷底。

主持人:「3、2、1。」

2000年,這位台灣第一小生息影,到大陸發展房地產事業,張庭也愛相隨,還擔任林瑞陽建案的嘉賓,這段相差10歲,長跑11年的愛情,終於在2009年開花結果。《十大明星家庭頒獎典禮》(2009):「人前人後,大庭廣眾之下,你錯我錯都是我的錯,還有嗎,還有就是家裡的、銀行的、口袋的,妳的、我的,都是妳的,接不接受,要接嗎,嫁給他、嫁給他。」

拿著花束,林瑞陽在直播節目上逼婚,這已經是他第11次向張庭求婚,在現場觀眾鼓譟下,張庭表情雖然尷尬,最後終於戴上婚戒。《十大明星家庭頒獎典禮》(2009):「我今天錄影的時候,還跟他說不准在台上求婚。」

沒讓大家等太久,兩人在2010年,生下愛的結晶,當時開心在網路上公布全家福,女兒像極了爸爸林瑞陽,從交往到結婚,歷經風風雨雨,近年林瑞陽在大陸,發展房地產事業有成,不需要拋頭露面的張庭,仍舊嚮往演藝生活,對老婆的決定,林瑞陽相當尊重,對張庭呵護備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瑞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81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