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幫賣蕃茄!爸急批貨賺錢 連2車禍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大雅街頭,有一位七歲女童小婷,經常沿街叫賣番茄,原來,女童的爸爸鎖骨骨折開刀,阿嬤脊椎受傷,才剛幼稚園大班畢業的女童,就在為三餐生活打拚,最近,有善心人士提供陳爸爸賣番茄的地點,陳爸爸在批發番茄返家途中,接連兩天發生車禍,腦部受傷,小亭貼心的在病房陪伴,她以注音寫下「爸爸,我愛你」,期待陳爸爸能回家過父親節。

陳爸爸躺在病榻上,身體好虛,連續兩次車禍,造成腦部重創,一度插管治療,女兒小婷貼心的在一旁用注音符號一字一字寫卡片給爸爸。

女童小婷:「爸爸我愛你!父親節快樂!

陳爸爸急著賺錢,沒睡飽,還是趕著騎摩托車,批發番茄去賣,途中出了車禍,沒有立即就醫,隔兩天,又載了很多箱蕃茄,途中再撞一次,這回,差點賠上性命。

女童阿嬤:「現在急著賺錢。」

還記得她嗎?七歲女童小婷,才剛幼稚園大班畢業,她跟著爸爸拿著盒裝番茄,走上台中街頭叫賣

賣一盒番茄,賺20元。

女童小婷:「阿姨,可不可以幫我買一盒番茄」

一家三口,住在五坪不到的租屋處,每個月固定開銷,除了房租五千元,還有三餐,七歲女童好乖巧,幫爸爸叫賣番茄,有善心人士提供陳爸爸賣番茄的地點,沒想到,批發番茄返家途中,接連兩天發生車禍。

記者:「社會局有沒有安排工作?」女童阿嬤:「沒有。」

社會局表示,7月初介入陳家關懷案件後,除了申請食物銀行物資協助、中低收入身分、兒少生活扶助等資源外,也收到許多民眾關心迴響,以訂購番茄的實際行動,幫助陳爸爸穩定收入,而陳家房租及陳小妹國小學費,都已獲得宗教團體每月固定支助部分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457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