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夫婦偷狗賣 動保人颱風天冒雨救援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民眾把家裡愛犬被竊的過程PO在網路上,被動保人士認出偷狗的,就是曾被檢舉經營香肉店的一對老夫婦,動保人士和動保處人員,颱風天冒著超大風雨開車到茄萣突擊,不但發現6、7隻被抓來的黑狗,還有兩具狗屍體,這對夫婦坦承賣狗肉的事實,其實這對夫婦住的是搭在魚塭旁的木造房屋,相當簡陋,他們說因為經濟困難,只能賣香肉給熟人賺錢,看到他們的處境也令人不禁感慨!

藍色小車停在米店門前,駕駛一名老伯下車走到米店,引開老闆注意,副駕駛座下來了一名婦人,她蹲在機車旁,原來她趁著米店老闆分心,神不知鬼不覺的把米店黃狗給牽上車,夫妻倆揚長而去,這段畫面被po在網上,被動保人士認出他們就是位在茄萣,假羊肉店之名行、賣香肉之實的夫妻。

動保人士:「怕車子拋錨,但是沒有去也不行。」

在前往香肉店的路上下起超大豪雨,路面模糊不小心就可能車禍,但動保人士救狗心切,帶著動保處人員突擊,當場發現6、7隻黑狗,屋內飄散著濃濃的血腥味,廚房還有看來駭人的鐵勾,而鐵棍、木棍上頭也全是狗毛。

動保人士:「你看,這上面都是狗毛!」

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風大雨大根本就看不到路了,整個想說死了,我們的車子會不會整個都淹過來,因為怕海水倒灌,可是想說一定要過去。」

颱風天救狗成功,但還是有兩隻狗上午被狠心宰殺,讓動保人士欣慰但又很心疼,而記者走訪香肉店,發現是個蓋在魚塭旁的破舊民宅。

賣香肉老伯:「一隻賣7、8百元啦,如果小隻點的就賣4、5百元。」

年近80的施老伯行動不便,和50多歲的妻子相依為命,他們承認抓狗宰殺賣給熟人,是為了討口飯吃,因為一個月只有3500元的老人年金實在不夠生活,鄰居看他們可憐也常拿剩菜飯救濟,老夫妻處境可憐,但殺狗買賣是事實違反動保法,老夫妻恐怕得面臨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保法#香肉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613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