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劫財劫色!狼隨機犯案 電擊妙齡女


發佈時間:2014/07/2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夜歸女子可要當心自身安全,新北市出現一名電擊棒之狼,這名嫌犯失業沒錢,在隨機挑選被害人,發現落單妙齡女子,從背後用電擊棒連續攻擊,被害人全身癱軟無法求救,攙扶對方到旅館性侵囚禁兩小時,甚至還強押被害人到超商領錢,才肯放人,檢警獲報後,不到12小時宣佈破案,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一路跟著妙齡女孩,暗巷裡巧秒的保持距離,嫌犯手插在口袋裡,還作勢要女生把包包交出來,被害人嚇得不敢不從,因為上一秒,他拿預藏的電擊棒在街頭隨機攻擊,劫財又劫色。

記者吳欣倫:「嫌犯拿出他準備好的電擊棒,攻擊女學生的右手臂,直到她全身癱軟。」

當時嫌犯拿著預藏好的電擊棒,一路尾隨她,並攻擊她右手臂,直到她全身癱軟,恐怖的攻擊計畫選在颱風前夕,22日凌晨,37歲的劉姓男子選在荒涼地區,預謀犯案,先電擊再搶錢,還色慾薰心,要脅發生關係,女生央求不要在路邊,嫌犯就一路恐嚇,把人拖去旅館,選在凌晨3點多犯案,走了500公尺,不到10分鐘就找到旅館,性侵得逞,嫌犯還食髓知味不放人,要脅女生到附近超商領2萬元給他,前後綁人超過2小時。

旅館業者:「如果她求救的話,我們會幫她報警。」

恐怖經歷,女生嚇到腿軟完全不敢逃,把錢給嫌犯,獲釋後趕緊報警,員警查出,36歲的劉姓男子無業,還有搶奪前科,落網後辯稱缺錢花用,劫財劫色,吃上強盜和妨害性自主罪名,遭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擊#強盜#劫財劫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30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