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夕預熱大稻埕煙火! 折扣玩「諧音梗」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大稻埕煙火節邁入第10年,今年選在七夕情人節施放,正巧碰上週末,看準民眾更有過節時間,市府結合鄰近2大商圈,寧夏夜市推出「情人宴」,象徵「愛在其中」的蝦仁湯,還有「愛在一起」的可樂餅,後站商圈促銷則是大玩諧音梗,下殺價大多是520及1314元,炒熱大稻埕煙火節氣氛。

記者vs.民眾:「過節通常預算會抓多少,2個人的話,1、2000,2000吧。」

今年七夕碰上週六,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檔過節更有時間,一年一度的台北大稻埕煙火,抓準時機行銷,河濱煙火先靠「七夕」炒熱氣氛,結合鄰近的寧夏夜市商圈,還有靠近火車站的後站商圈,下殺價還藏玄機。業者:「有些養生的,像黑木耳,還有青椒的部分。」

紅酒牛肉拌炒義大利麵,是後站商圈情人餐的主角,配上巧克力和酒釀櫻桃蛋糕,原價1680,七夕促銷賣1314,諧音一生一世,一箭穿心造型巧克力,配上兩杯黑咖啡,原價720下殺520,賣出我愛你,亮晶晶的飾品,小巧優雅款的每條520,醒目大綴飾,一條賣1314,促銷售價大玩情人節的諧音梗。業者:「小巧型是比較適合年經的小女生,這個適合3、40歲,也是有情人節,也是要搭配。」

夏日花火浴衣節結合寧夏夜市攤位,推「七夕情人宴」賣214元,正式西洋情人節日期,割包是「愛在心口難開」,蝦仁湯「愛在其中」,可樂餅「愛在一起」,還有甜蜜粉紅櫻花圖案的幸福御守,裝滿米,也裝著滿滿幸福,大稻埕煙火一辦10年,這回結合七夕讓周邊商圈把餅做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稻埕#寧夏夜市#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158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