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扭腰擺臀 百人比拚考街頭藝人證照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陳藝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今天舉行街頭藝人考照,合格後可以在街頭賣藝,吸引將近500位民眾參與,有人大方展現身材跳肚皮舞,還有狗狗輸人不輸陣,秀出拿手絕活,吸引民眾駐足圍觀。不過往年核發證照率大約只有1成,街頭賣藝果真很拚。

桃紅舞衣露出小蠻腰,玲瓏身段跟著音樂搖擺,火辣身材跳起肚皮舞,圍觀的民眾,說什麼也捨不得移開目光。街頭藝人證照考生:「今天因為在公共場所,穿得稍微保守一點,平常會更華麗。」

台上的賣力秀,台下的品頭論足還忙打分數,新北市辦街頭藝人認證,吸引將近5百位民眾報名,連狗狗都輸人不輸陣,一會俐落的跳繩,接著敏捷踩上籃球,端出看家本領,因為這一證考到手,可以合法在街頭賣藝賺錢,就連外國朋友也來湊一腳。

街頭藝人證照考生:「考不考得上證照,其實不是最重要的,對我而言,重點是觀眾能喜歡我的表演。」

民眾踴躍,市府樂見,發照沒上限,不過往年合格率大約只有一成,沒兩把刷子,街頭賣藝還真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頭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368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