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力差!江揆帶隊爬七星山 閣員累慘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九月的玉山攻頂行程,閣揆江宜樺先帶著閣員們一起爬七星山當暖身,但平時政務繁忙,不少閣員果然欠缺運動,爬到半山腰就氣喘吁吁,連國防部長嚴明也得半路休息,不想漏氣,身旁幕僚趕緊解釋,昨天嚴明踢了120分鐘的球,腳才會特別酸,但看的出來光是這個行前暖身,閣員們已經累壞了。

江宜樺七星山攻頂,難得不那麼ㄍㄧㄥ,開心跟夫人曬恩愛,玩親親,只是這趟路累慘不少人,行前信心滿滿,還帶著閣員喊話、做體操,一路帶頭往前爬的江宜樺,果然好腳力。

行政院長江宜樺vs.記者:「院長,好像有同仁跟不上耶,要等他們一下,誰啊?」

院長,回頭看看,很多人落在你後面。

外交部長林永樂:「先休息喝口水。」

扶著樹,大口喘氣,話都說不出來,外交部長林永樂不只平時訓練不足,腳上穿的還是皮鞋,這能攻頂嗎?

國防部長嚴明:「院長很喜歡運動,部長昨天踢足球踢了120分鐘。」

嚴明同樣坐在椅子上大口喘氣,但堂堂國防部長怎麼能漏氣,幕僚趕緊說,昨天踢球腳酸,絕對不累。

行政院長江宜樺vs.文化部長龍應台:「前面後面都看不到閣員,對啊,你如果邊走還可以談笑風生就太厲害了。」

只有文化部長龍應台腳程算快,喝個兩口水,就和江宜樺一起等其他人慢慢跟上,閣員首次爬山驗收體力,已經讓很多人投降,接下來如果真的想挑戰玉山,恐怕很多人挫在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宜樺#爬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467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