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果乾泡酒3天 頂級水果蛋糕要價880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長型的蛋糕,一條2、300元就買得到,現在卻有業者搶攻母親節市場,推出一條要價880元的長條型蛋糕,用芒果、鳳梨、草莓、櫻桃等十種果乾,用不同的水果酒浸泡3天而成,還加了白蘭地提味,不但價格高昂,還限量供應,一天只賣5條。

裹著濃郁優格的蛋糕,還得均勻淋上一層白巧克力,然後加上花朵、愛心點綴,才算大功告成,外表看似簡單,切開裡頭一看,哇!居然是巧克力及奶油製成的雙色蛋糕,還有泡過紅酒的無花果,以及蔓越梅乾,十分豐富,一天就可以賣出2、300個。師傅:「巧克力的香濃,奶油蛋糕的水果風味,兩個結合在一起,具酸酸甜甜的口感。」

英式的頂級水果蛋糕,選用芒果、無花果、鳳梨、櫻桃,還有杏桃,總共十種果乾,它們,可是以不同的水果酒浸泡三天而成,每一口都能嚐到果香,裡頭還加了干邑白蘭地提味,不過,這麼一長條,一般大小的蛋糕,2、300元就買得到,它卻要價880。店員:「每條售價是880元,1天限量供應5條。」

同樣有880元身價的,還有這款法式朵拉絲蛋糕,純白的百香椰子口味,加了鳳梨奶油布丁,標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及膳食纖維,一天賣出30個。業者逆向操作,走高價路線,瞄準頂級客層,搶攻母親節蛋糕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9

0.0967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