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血」牙醫師 暴力討債集團幕後金主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暴力討債集團的幕後金主,竟然是一名開業牙醫!這名在台中市開診所的牙醫師,涉嫌提供資金和車輛資助情婦,以租賃公司幌子,暗中從事放高利貸,年利率高達780%,強押脅迫被害人還款,其他共犯都被抓,惟獨幕後金主,人還在國外。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每個人只要牙痛,不是隨便吃吃止痛藥就行,幾乎都得找牙醫幫上忙才能根治,牙醫是非常專業的行業,有人卻暗中做壞事。烏日分局偵查隊長吳柏羲:「討債集團,專門放重利、高利貸方式,黃姓牙醫可能涉及幕後資金的提供。」

在台中市開業的牙科醫生,姓黃,44歲,明的是專業的牙醫師,暗的竟然組了暴力討債集團,還是金主,他負責出資、提供車輛、申辦行動電話門號給討債集團成員使用,他甚至資助情婦,開設租賃公司作為總部,由情婦擔任會計管控資金。烏日分局偵查隊長吳柏羲:「丟雞蛋還有拉布條等等,灑冥紙的方式,是被害人心生畏懼。」

放高利貸,年利率高達780%,只要借款3萬,每10天就得付3000元利息,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就撂人去灑冥紙、拉白布條,強押被害人脅迫還錢,7名共犯全都落網,獨獨幕後金主黃姓牙醫師,人剛好在國外,他難逃組織犯罪、重利、恐嚇罪嫌,牙醫師變成「吸血」醫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主#牙醫#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56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