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內狗腿遭輾 婦怨警方「管不了」


發佈時間:2014/07/1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市一位民眾上個月在「台北田徑場」旁遛狗被撞,狗狗開刀住院花了8萬多,但警察卻沒有辦法作事故分析,要她自己和對方和解,原因就在案發地是停車場車道,依法不算「道路」,雖然保險會理賠,但要靠雙方自行蒐證,告上法院才能釐清責任,民眾抱怨當地人行空間和車道根本分不出來,北市府承諾年底前改善。

投訴人:「就是在這個位子壓到小狗。」

民眾端午節在台北田徑場旁遛狗,冷不防開出來的車,撞斷狗狗一條腿,開刀住院醫藥費花了8萬多,讓她覺得好冤,因為她以為自己遛狗走人行空間,其實卻是停車場車道。

投訴人:「(我問路人)你知道這是道路嗎?你知道在這樣的地方,我們是沒有任何賠償、是沒有任何人要負責的嗎?大家都說不知道,沒有人知道這(不)是道路。」

為什麼會遛狗遛到裡頭,因為周邊人行道真的好難走,又是汽車入口又是機車出口,走沒兩步就要閃躲車進車出,短短一段距離,四度被截斷,停車場豎立大大告示,如果發生任何意外,後果自行負責,民眾狗狗被撞,警察卻不能處理,依法停車場和車道不算道路,發生車禍沒有員警作事故分析,雖然保險會理賠,但車主必須自行蒐證告上法院,才能釐清肇事責任。

國民黨北市議員戴錫欽:「警方認為(停車場)這個地方是私人道路,所以他們沒有辦法按照一般的交通事故,來開交通事故初步研析分判表,這部分來講會造成很大困擾。」

北市體育局技正吳偉銘:「高壓地磚的部分,會把它規劃成行人可以走的部分,瀝青的部分原則上,將來就是給車走的。」

未來北市府打算用柏油和地磚,區隔出停車場和人行道路,但只要還是停車場的一天,裡頭不管車撞人還是車碰車,都得比照所有停車場,民眾都得自己一肩扛起蒐證責任和跑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寵物#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3

0.1632

0.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