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紫外線「罩」得住! UV指數全歸零


發佈時間:2014/07/1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紫外線指數格外驚人,7月才過17天,就已經有10天過量,甚至2天到達危險級,很多人會買各式各樣的防曬貼身物,TVBS實際檢測,發現有罩這個字的、幾乎都可以讓紫外線指數歸零,像是長袖衣服、全罩式口罩、帽套,穿起來雖然有點奇怪,但效果超強。

TVBS記者林上筠:「烈日當頭,如果沒有防曬的話,紫外線其實相當的驚人,透過這台紫外線的監測儀器,可以發現現在紫外線指數高達7,民眾通常會穿上袖套來防曬,這層薄薄的袖套可以擋多少紫外線,拿下來實測一番,發現從7變成0.4。」

儀器一測,才知道曬太陽不只好熱,而且傷身,今年夏天紫外線驚人,這個月才過17天,10天過量,2天甚至達到危險等級,女生也顧不得漂亮,防曬第一。

道具上身,跟紫外線說掰掰,戴上全罩式口罩,紫外線指數瞬間歸零,遮陽全帽罩能讓紫外線指數降到0.01,頭部包緊了,別忘了短裙外的兩條腿,套個鞋套,腿部再也測不到紫外線指數,雖然走在路上,難免引人多看幾眼,但能閃過紫外線侵襲,總得有點犧牲。

抗UV傘效果比較好,能讓紫外線指數降到0.1,一般傘也OK,阻擋紫外線剩下0.3。民眾:「最近太陽很大,曬到『熱爆了』,很熱。」

阿媽帶孫子出門,傢伙樣樣不少,墨鏡、遮陽帽再加連帽外套,這個小女生也不馬虎,熊熊草帽、墨鏡再加件小外套,艷陽高照,不能不防。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戴墨鏡,然後衣服穿長袖的,可以減少9成以上(紫外線)。」

北市府搬出檢測儀,把各種防曬用具效果試給你看,雖然包成這樣出門有點歹勢,但能阻擋皮膚癌元凶紫外線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曬#高溫#紫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081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