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被判死刑 20歲失業男隨機殺人


發佈時間:2014/07/17 10:49

鄭捷在捷運上隨機殺人的事件,到現在還是讓許多人心中有陰影,沒想到日本名古屋在星期三凌晨,也有一名20歲男子,持水果刀砍死睡在公園板凳上的陌生人,理由只是因為他不想當流浪漢,想靠殺人被抓進監獄。

暗夜裡的公園拉起長長的封鎖線,眼前的石椅才剛發生一起血案。新聞主播:「被依殺人未遂逮捕的,被依殺人未遂逮捕的,太田勝也。」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20歲的太田勝也在16日凌晨,拿了一把長約10公分水果刀,往一名53歲陌生男子的腹部猛刺,由於受害者當時,正躺在公園椅子上睡覺,因此來不及反抗,雖然被刺男子逃向民宅求救,但送醫後10小時,還是因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新聞主播:「嫌犯向警方表示,並不認識被他刺傷的男子,四天前被公司開除,開始討厭人生。」

調查時,嫌犯坦承犯案,表示丟了工作之後,讓他開始對人生感到厭煩,而且又無家可歸,不想當個流浪漢,所以決定靠殺人來被關進監獄,甚至看看有沒有機會被判死刑,至於犯案的水果刀,是從百元商店偷來的,警方也在案發的石椅下,發現沾有血跡的兇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捷#隨機殺人#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0664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