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神!手機聽音查歌 「紙」也能打電話

記者 古彩彥 張倍綺 / 攝影 劉若媺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9:22

智慧型手機可能將有新突破,加拿大研發人員近日將發表一款「紙手機」,不是真的用紙做的,而是薄得像紙一樣,卻具備打電話、聽音樂、看電子書等功能,研發人員甚至信心滿滿,認為將帶起新潮流。不只智慧型手機持續發展,APP也不斷推陳出新,最近就流行一款歌曲搜尋軟體,只要用哼的,就能找到想聽的歌曲。

民眾:「我就要和你在一起,蔡旻佑的『我可以』。」

圍在一起對著手機唱歌,他們在做什麼?民眾:「我痛得快死了,有,它有出現,第一首就是。」

原來是用智慧手機APP,幫你找歌。民眾:「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 bye。」

只要唱個幾句,傳送上網,真的找到曹格的背叛。不會歌詞,也能辨識嗎?民眾:「好酷喔,這樣子也有。」

這個軟體也可以輸入歌手或者歌名來直接搜尋,對於有些腦海裡只有旋律的人,光是用哼的,就能夠搜尋到,才是民眾最驚嘆的功能。民眾:「Don't you worry…,我不知道歌詞。」

但偶爾也有出槌,找不到的時候,可不只APP軟體總有新意。影片旁白:「可彎曲的顯示器,相當輕巧。」

未來的智慧手機,甚至有可能薄得像紙一樣,加拿大研發人員近日將公開發表,取名為紙手機,不僅可以打電話,還能聽音樂,也能閱讀電子書。

擁有市面上智慧型手機該有的功能,差別在於彈性十足,可以隨著口袋形狀彎曲,攜帶更方便,勢必將引發話題。

◎翻攝human media lab網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20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