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鄰居!喝醉就砸店 4樓丟電視機


發佈時間:2014/07/1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樣的恐怖鄰居,能接受嗎?台北市大理街一名劉姓男子,只要喝醉就會騷擾鄰居,這個月7日,他醉醺醺,沿街末壞服飾店6尊模特兒,還撕破衣服,店家嚇得報警處理,警方也派出10人前往處理,準備壓制強制送醫,男子最後逃回家後,還從4樓砸電視機到1樓馬路,嚇壞所有人,鄰居痛罵,男子喝酒就抓狂,讓大家真的是心驚膽顫。

7日晚間,近10名員警衝進這條大理街巷弄內,警棍、盾牌大陣仗出動,就為了抓一名醉漢,當時連消防車都來戒備,員警準備用優勢警力,強押他去醫院就醫。

員警VS.民眾:「你們在這邊危險,他等一下衝下來,會傷到你們,我知道,我們會退,退後面一點。」

當時喝得醉醺醺的男子,一看到這麼多人要來抓他一個,趕緊跑回住家,從4樓陽台,丟下1台電視機,螢幕玻璃碎成一地,嚇壞鄰居,幸好沒有傷到人,但是在這之前,男子不只沿街騷擾服飾店,還破壞服飾店模特兒,1尊模特兒要價3千元,6尊就要1萬8千元,甚至撕毀衣服、辱罵鄰居。

鄰居:「我們模特兒也被用倒,然後(其他店家)說他的模特兒,不只被弄倒,還說他衣服很貴,也被弄破了,走過去看到東西就全部給他翻倒這樣,然後就可能店家的衣服都被他用破,然後老闆有出來。」

警方調查,30多歲劉姓男子有妨害公務前科,住在萬華服飾商圈,平時是一名工頭,經濟狀況還不錯,但他只要喝醉就會鬧事,早就是大家眼中的恐怖鄰居,最近2個月,警方接獲2次報案,沒報案的騷擾次數,恐怕超過2次。

康定派出所所長張畯盛:「平常的時候是正常的,所以他不是強制就醫的條件。」

員警指出,劉姓男子清醒時還好,酒醉才會鬧事,他也明明知道酒醉會失控,卻還是不改,下回要是做出傷害人的事情,恐怕不是賠錢就能了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醉漢#破壞#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39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