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唐澤壽明 男主角一當20年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6 16:21

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 2》在日本首播,第一集就衝出亮眼收視,細數日劇一線男星們,都是從90年代就開始擔綱男主角,其中51歲的唐澤壽明和47歲的江口洋介,繼《白色巨塔》後再度擔綱主演的《羅斯福遊戲》,由半澤直樹團隊製作,簡潔明快的風格,近來也引起很大的討論。

熟悉的片頭曲,還有一字排開在林蔭大道的場景,《HERO》睽違13年再次推出第二部,第一集就開出26.5%的紅盤,也讓木村拓哉近年來被冠上收視毒藥的封號,終於能一吐怨氣。日劇《HERO 2》(2014):「我是從今以後重返城西支部的久利生公平。」

只是從2010年起和林志玲合演的《月之戀人》,到隔年的《南極大陸》,甚至是去年的《AI人工智慧男友》,在日本平均收視率都在20%以下,口碑與人氣不如以往。

1993年的經典日劇《愛情白皮書》,其實6、7年級的觀眾或許還記得,另一位搶眼的男配角西島秀俊。當年沒像木村一樣,朝偶像之路發展大鳴大放,直到2010年的推理劇《殺人草莓夜》,冷峻氣質讓觀眾無法不注意。日劇《羅斯福遊戲》(2014):「廢除棒球部。」

近來討論度很高的日劇,還有這部由半澤直樹相同班底製作《羅斯福遊戲》。唐澤壽明與江口洋介,第三度攜手合作,已經51歲的唐澤壽明,精湛演技早已獲得公認,其實20年前的唐澤壽明,總是日劇中高富帥的不二選擇。日劇《東京仙履奇緣》(1994):「我會一生一世永遠守護著你。」

1994年的《東京仙履奇緣》,是典型灰姑娘與白馬王子故事,然而長髮的江口洋介,則是另一種浪子典型。」日劇《東京愛情故事》(1991):「我最大的興趣就是,讓不瞧我一眼的女生喜歡上我。」

然而唐澤壽明與江口洋介,從1992年的《壯志驕陽》到2003年的《白色巨塔》,再到今年的《羅斯福遊戲》,2人經過25年,依舊是日劇中流砥柱,也證明沒有不老的男神,演技實力也同樣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村拓哉#日劇#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13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