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傷後強勢回歸 陽岱鋼連兩場轟全壘打


發佈時間:2014/07/16 10:50

效力日本火腿隊的陽岱鋼,15日對上西武的比賽中,面對王牌投手岸孝之毫不手軟,轟出全壘打,這也是他膝傷復出之後,連續兩場比賽都擊出全壘打,宣告「小鋼砲」的強勢回歸。本季累計全壘打數來到13支,棒子持續火燙的陽岱鋼,將參加本週五開打的日職明星賽,也讓球迷非常期待。

體育主播:「一記左側的全壘打,陽岱鋼的一擊!」

陽岱鋼回來了,面對西武王牌投手岸孝之,七局下,這發陽春砲,幫助火腿隊,把比數追回到2:3,一分落後。體育主播:「這是陽岱鋼本季第13發全壘打,也是(本季)升上第四棒首發全壘打。」

15日的比賽,陽岱鋼代替受傷的中田翔打第四棒,手感火燙的陽岱鋼,一個人包辦火腿隊兩分打點,之前因為膝蓋受傷,暫別球場,不過傷後復出之後,連續兩戰都轟出全壘打。體育主播(7.13比賽畫面):「這球往中外野飛出去,就這樣進去了。」

陽岱鋼9日重返一軍,立刻繳出漂亮成績單,23打數,敲出9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91,包括2發全壘打和7分打點,更把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6場,守備方面也有精彩美技。體育主播:「中外野的陽岱鋼,追到這球了。」

日本體育報也用頭版大篇幅報導陽岱鋼的強勢回歸,而他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將在18日開打,也讓球迷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岱鋼#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8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