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阿根廷隊雖敗猶榮 球迷英雄式歡迎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5 22:03

世界盃拿下亞軍的阿根廷,雖敗猶榮,球員回國依舊受到英雄式歡迎,隊長梅西在臉書po文,感謝球迷支持,對於落敗感到哀傷,但是對於國家隊的進步感到驕傲,倒是前阿根廷球星馬拉度納,公開質疑說梅西不配拿到金球獎,而FIFA選出的「最佳11人」球員名單,梅西也沒有入榜。

載著阿根廷球員的班機降落,教練薩貝拉第一個下機,球員們換上正式西裝,媒體目光還是鎖定在隊長梅西身上,阿根廷雖敗猶榮,球迷送上英雄式歡迎,載著球員的巴士被團團包圍,幾乎動彈不得,球員返國沒有時間回家休息,直接被載往足協,因為總統已經等著接見。

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給每個人愛的抱抱,感謝他們為國家辛苦付出。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今天外面有很多阿根廷民眾,和我們在一起,他們一開始說國家隊,連20元都不值,但是他們今天來這裡支持你們,因為你們的表現讓他們閉嘴。」

球員聽到總統這番稱讚,臉上根本擠不出笑容,因為總統一場世足比賽都沒看,這番安慰的說辭,聽在耳裡實在很難開心。阿根廷隊長梅西:「我很想帶回金盃給你們來慶祝,我們努力過了還是沒有成功,但我想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帶給國家很多歡樂。」

球員生涯拿過各大獎項,就差這一座,梅西真的真的好想要大力神盃,返國之前,他在自己臉書PO上這一張,寫著西班牙語謝謝的照片,梅西說,謝謝大家無條件的支援,阿根廷再一次進入到世界盃決賽,對於落敗感到哀傷,但是對於我們的進步感到驕傲 。

阿根廷隊長梅西:「我們帶著許多人和媒體的質疑,前往巴西比賽,我們比以前變得更加強壯,我們變成一支強壯的隊伍,因為團結,帶著我們一路晉級決賽。」

沒帶回金盃,梅西很自責,前阿根廷球星馬拉度納還落井下石,說梅西不配拿到金球獎,就連FIFA主席布拉特也這樣說。FIFA主席布拉特:「我自己有一點點,一點點驚訝,當我看到梅西上台領取金球獎。」

FIFA官網評分最佳11人陣容,荷蘭羅本、哥倫比亞J羅都上榜,德國隊有穆勒、諾伊爾等包辦5人,獲得金球獎的梅西卻沒有入選,梅西究竟該不該拿金球獎,也引發正反論戰,反對的人認為 ,德國隊穆勒平均表現更好,支持的人則認為,阿根廷如果少了梅西不可能打進冠軍賽,他的重要性不能光憑數據評量。

世界盃頒獎典禮司儀:「請歡迎,2014巴西世界盃,亞軍阿根廷。」

24年來,最靠近大力神盃的一次,阿根廷鎩羽而歸,最難過的絕對是梅西,代表榮耀的金球獎,被質疑沒有實至名歸,似乎變得一文不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梅西#金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9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