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兒躺血泊斃命 3屍體照曝光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6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6 14:07

賓拉登雖然被美軍擊斃,不過因為白宮決定不提供照片,再加上根據CNN報導,他在海葬前並沒有進行屍體解剖,因此他的生死依舊是一大爭議。而根據路透向巴基斯坦官員買到一批狙擊現場的照片顯示,有3人倒斃血泊中,據傳其中有張死者照片就是賓拉登的兒子。

暗夜中,這棟3層樓高的賓拉登大宅,冒出熊熊大火,根據最新的情咨顯示,海豹部隊攻堅進入房屋後,只有一名男子持有手槍企圖反擊,他就是賓拉登最信任的信差。CNN主播:「賓拉登的兒子在樓梯間衝向海豹部隊,立即遭到射殺。」

由於房屋佔地廣大,海豹部隊擔心到處都是陷阱,還帶了隻偵測炸彈的警犬,一路衝往賓拉登躲藏的第3樓,算算這場行動中,一共有5人被擊斃,巴基斯坦官方事後進入大宅,發現有3名男子死狀悽慘,決定拍下照片,作為證據。

巴基斯坦外交部長巴什爾:「說什麼情報單位或是政府跟基地組織有掛勾,說都很簡單,但這是一個不實的指控。」

由於賓拉登在海葬前,並沒有進行屍體解剖,因此巴基斯坦民眾高度懷疑,這究竟是不是美方在演戲。巴基斯坦民眾:「已經超過72小時,但是我們沒有看到任何證據,可以確認他們(美軍)真的殺了賓拉登。」

其他住在大宅內,包括3名妻子還有賓拉登的小孩,都被巴基斯坦政府帶走,他們在這邊住了5年,妻子們從不出門,每天會有人送報送牛奶,日子其實過的還算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拉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86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