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倒立男孩故事 用手走路上學4年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何佳陽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5 11:50

每天倒立上學,風雨無阻,大陸四川有一位年僅八歲的倒立男孩,因為天生小兒麻痺,導致雙腳無力,沒辦法走路,但他非常喜歡上學,立志要當醫生,所以每天堅持用手倒立上學,走了四年,吸引大陸央視報導求學精神。

倒立男孩公益廣告:「慢走,以前我的上學路和別人不一樣。」

顛倒的世界,他越過布滿碎石的山坡,還要穿越趕集的羊群,鏡頭用倒立的視角,告訴您倒立男孩上學有多難,當小男孩快撐不下去時,課本從天而降,這也是他上學的動力,廣告最後小男孩獲得了電動輪椅。

倒立男孩公益廣告:「奶奶我回來了。」

賺人熱淚的廣告感動大陸不少網友,而這位倒立男孩真的存在於四川的農村裡。

央視記者:「手痛不痛呀?」倒立男孩顏玉宏:「痛呀,這路上還沒有石頭,如果有石頭,手放在上面還是痛。」

每天倒立走路三小時到學校上學,讓小手長滿了厚厚的繭,他是顏玉宏,才八歲就比同齡孩子還要堅強。

倒立男孩顏玉宏:「長大可當醫生,可以給爺爺奶奶看病,可以幫助更多殘疾人。」記者:「能實現嗎?」倒立男孩顏玉宏:「應該能實現。」

顏玉宏天生小兒麻痺,住在深山裡,靠著拐杖沒辦法爬山路,所以才倒立行走,走了四年風雨無阻,登上了大陸央視新聞,也成為三星資助的對象,刻苦向學的精神,感動了無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85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