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出老千!賭客遭押獲釋 檢舉賭場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賭客成了賭場的檢舉人!這是發生在台南,一對夫婦帶著兒子跟朋友到安平區打麻將,五人被懷疑詐賭出老千,竟然遭輸家用車押走,並索討150萬元贖金,結果他們趁半夜用Line傳訊息報警,嚇得歹徒趕緊放人,獲釋後,一家人氣不過,帶著員警突擊賭場。

員警直搗二樓,正在打麻將的賭客,根本來不及掩飾脫逃!

賭客vs.員警:「(搜索票)你們這兒有發現贓證物啊!你們在這裡賭啊!現行犯!」

六名賭客當場被逮個正著,檢舉他們的,是遠從屏東到這裡打麻將的張姓夫婦及兒子一家三口,他們跟兩名朋友到台南賭博,連續好幾次都贏錢,被懷疑詐賭出老千,竟然遭輸家挾持控制行動,索討一百五十萬元贖金。

被害人:「賭三四天。」記者:「有贏嗎?」被害人:「有輸有贏,不是都贏,我們有加減牌還是牌打錯被你抓到嗎,一下子我們要下來走到二樓,就圍住。」

五人被控制在休旅車上,為了防止他們逃跑,還刻意更換地點,最後,他們的兒子透過Line與高雄的姊姊連絡報警,輸家得知消息,要他們把身上的六萬元交出來後放人。

被害人:「我兒子半夜偷傳Line給我女兒,我們跟他們通知說有報案,他們才放我們。」

獲釋後,他們氣不過,檢舉這家設在檳榔攤樓上的賭場,協助警方破獲,至於把他們押走的輸家人馬,警方還在追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老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98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