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勇於出擊的門將! 諾伊爾奪金手套獎

記者 廖珮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4 21:50

本屆世足金手套獎得主,是德國門將諾伊爾,他的風格鮮明,不像傳統守門員,經常衝出禁區攔截對手攻擊,客串後衛的角色,這位來自拜仁慕尼黑的門將,讓全球都看到守門的新典範,化被動為主動!

等待對手暴力射門,守門員在比賽中該是什麼角色?球賽主播:「伊瓜因看到守門員過來了,而諾伊爾在禁區主動出擊救球,撞上伊瓜因。」

本屆金手套獎得主,德國門將諾伊爾告訴你,其實可以化被動為主動。球賽主播:「看看這球怎麼樣,在禁區內諾伊爾接到!」

十六強賽對阿爾及利亞一戰,諾伊爾的跑動距離竟有5517公尺,19次衝出禁區化解驚險局面,他的無處不在,簡直像德國隊後衛後防可用,7月4日還站了另一個後衛,開創了新時代的守門風格。

球賽主播:「我們可以看到諾伊爾已經出來當最後一個自由人。」

事實上,德國向來盛産優秀守門員,但從2002年的卡恩,2006年的萊曼都偏傳統型,2010年後直到本屆,諾伊爾漸漸走出自我風格,後防由他把關,隊友就能放心壓上前線進攻。

德國門將諾伊爾:「我叫諾伊爾,拜仁慕尼黑的守門員,我的工作是協助我們的防守,並且確保每個球員都在正確的位置上。」

前輩萊曼就曾誇說,他是當今世上最好的門將,本屆表現堪稱完美,諾伊爾的巔峰時代才正要開始。

德國新聞報導:「諾伊爾在肩傷後終於復出,首度現身在巴西的德國選手村與門將教練展開訓練。」

現代足球發展,門將需要參與球隊整體攻防,傳統上躲在門裡的守門員已經落伍,諾伊爾的出現,讓門將選材培養出現新方向。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門將#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753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