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辦世足只拿第四 媒體點名「巴西四寇」


發佈時間:2014/07/14 19:34

世足地主國巴西無緣冠軍戰,連季軍也沒撈到只拿到第四名,巴西媒體痛斥 國家隊表現不及格,還選出巴西隊「四大寇」,包括後衛、中場、前鋒和總教練都被點名,被酸「整隊壞光光」,總教練斯科拉里更成為全民公敵,在民怨四起下,他已經提出辭呈。

巴西森巴軍團慘敗,先是1比7被德國痛宰,接著又以0比3輸給荷蘭,本屆世足只拿到第四名,巴西上下悲痛萬分,開始找尋罪魁禍首。

巴西隊總教練斯科拉里:「我無法解釋,我不會去找理由,如果我知道那6分鐘到底怎麼了,我一定會回答,但我真的不知道。」

身為國家隊總教頭,卻不知為何輸球,斯科拉里成為巴西頭號公敵。球賽主播:「一切都結束了,世界盃對巴西來說是一場令人震驚的噩夢。」

巴西媒體罵翻天,紛紛以恥辱做標題,現在傳出斯科拉里已經掛冠求去,不再是國家隊教練,即使他曾在02年帶領巴西贏得世界盃,現在淪為敗戰教練,只能求去。

CNN記者:「這本該是巴西主辦世足,而且留下冠軍金盃的大好機會,1950年巴西在決賽時敗給烏拉圭,當年被稱之為國恥,今年更慘的是連決賽都沒有進。」

巴西「環球體育」網站評選出巴西隊四大寇,斯科拉里不知變通,成為巴西頭號戰犯,另外三大寇分別是後衛阿爾維斯和中場保利尼歐,表現太差,不是上不了場,就是被換下場,還有前鋒弗瑞德上場471分鐘,卻只進一球,巴西門將塞薩哭得傷心,上一屆因為他的致命失誤森巴軍團飲恨,這一次塞薩更慘,成為巴西隊史上失球數最多的門將,本屆2014年世界盃可說是巴西隊的夢靨。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究責#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96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