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超級馬利歐! 戈策一夕成德國大英雄


發佈時間:2014/07/14 17:41

世足賽最後冠軍戰比賽到了延長的第112分鐘,才由德國的戈策踢進致勝一球,戈策今年22歲,被德國媒體譽為「德國的梅西」,他在冠軍賽中替補上場,不過德國教練勒夫特別交代,要他證明自己比正牌梅西更厲害,有了這番鼓勵,戈策果然臨門一腳,為德國踢下冠軍金盃。

等了112分鐘,德國球迷終於等到狂喜的一刻。球賽主播:「這是戈策,馬利歐‧戈策為德國進球了!」

德國的「超級馬利歐」馬利歐‧戈策,在禁區接獲隊友傳球,他用胸口停球、卸球、起腳,一氣呵成,這顆進球來得實在太突然,連戈策自己都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進的。

德國隊中場戈策:「這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要我去描述進球的過程,你不會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今年22歲的戈策,向來有「德國梅西」的封號。德國隊中場戈策:「19號,我是馬利歐‧戈策,效力拜仁慕尼黑,我踢中場。」

球賽主播:「非常漂亮,這會是一個威脅,沒錯,的確是個威脅,馬利歐‧戈策,戈策,這一球拉平比數!大家早就料到了,對不對,戈策戈策,太厲害了!實在好神,絕對是精彩極了!」

主踢進攻中場,戈策在兩個球季前,從多特蒙德轉戰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轉隊費高達3700萬歐元,是德國史上身價第二高的球員。

球賽主播:「戈策是最有技巧和天分的球員之一,這位拜仁慕尼黑的球員被認為跟梅西一樣,他是全方位的,而且總是能把球射進球門。」

18歲那年,戈策就被認為是德國史上的最佳球員,他的天分、他的技術、都是在多特蒙德的青訓營練出來的。

德國隊中場戈策:「有很多機會可以讓我們進步,並且改善弱點,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練習方式。」

多特蒙德的科技訓練,讓戈策的雙腳,和你我的手一樣靈活。德國隊中場戈策:「像我這樣的選手,像我這樣踢進攻中場位置和這樣打法的選手,感覺是很重要的。」

他在決賽的這個進球,讓他一夕之間,成為德國的國家英雄。德國隊中場戈策:「我想最重要的是這支球隊能和我一起捧金盃,我可以擁有世界冠軍隊員的頭銜。」

戈策是在正規賽結束前,才替下老前鋒克洛澤上場,就在邊線等待時,德國教練勒夫抓著他說,上場去證明德國梅西比正牌梅西厲害!

德國隊中場戈策:「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驕傲能在這支球隊裡,還有發生在巴西的每件事。」

勒夫的激勵起了作用,戈策為統一後的德國,帶回第一座世界盃冠軍。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賽#冠軍賽#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41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