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德國大嫂團正又辣 齊坐場邊加油


發佈時間:2014/07/14 14:20

德國贏得今年世界盃冠軍,球場上球員表現精彩,場邊的大嫂團也很搶鏡。

德國贏得最後殊榮,全場High成一片,球員興奮慶祝,而德國場邊的「嬌點」也很精彩,一位位金髮美女來跟教練勒夫擁抱,休息區更是坐了一整排辣妹,她們其實都是德國球員的太太。

老將克洛澤等了4屆,終於讓他等到冠軍,激動落淚,太太也趕緊上前給他一個安慰之吻;前鋒舒爾勒的心情也是難以平復,女友不斷給他愛的抱抱,舒爾勒則在女友頭上親了一下。

其實德國的大嫂團早在2006年的世界盃時就被注意到,像是在決賽踢進致勝球的戈策,女友性感不在話下,兩人還曾幫時尚雜誌拍過照;今年的神射手穆勒,和他的名模太太,兩人感情超好,更被稱為是金童玉女;小豬的女友也是身材火辣的德國超模,兩人愛情長跑7年,還是你儂我儂,儼然是德國大嫂團的頭號領袖。

德國球員身邊的太太、女友各個出色,超模、電視主持人、歌手,應有盡有,也形成了一種世足球員場上拚球技,大嫂團場邊比豔麗的兩種精彩畫面。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國#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23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