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席地吃飯也OK! 逛寵物展飼主好拚


發佈時間:2014/07/1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寵物展這個週末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許多飼主拿著食物飲料,直接坐在硬梆梆水泥地上,除了不時要閃躲狗狗爭食,吃到一半,狗狗突然在一旁上起廁所,主人一頓飯吃得辛苦,其實主辦單位有準備座位區,不過和販賣部分兩地,飼主愛貓、愛狗至上,自己辛苦點也不在意。

寵物展的民眾覺得有趣,拍下這一幕,男男女女不管是吃飯還是喝飲料,通通一屁股坐地上,跟身邊狗狗差不多高度,邊吃還得邊閃,實際走一趟南港展覽館,果然看到許多飼主好辛苦,像女主人把手上PIZZA舉得半天高,就是怕迷你杜賓張嘴咬。逛寵物展民眾:「就是拿高啊,不要在牠的視線之內,因為牠還滿喜歡吃東西的。」

逛寵物展民眾vs.記者:「PIZZA對牠是有誘惑的嗎?所有食物對牠都是有誘惑的。」

逛寵物展民眾:「還不錯啊,總比沒有好,算啦,野餐哪。」

逛寵物展民眾vs.記者:「什麼樣的地方才會坐在地上,跟狗狗一起吃?就戶外活動啊,像跨年,室內有遇過嗎?室內…室內沒有。」

硬梆梆的水泥地,有寵物相伴就好,就算坐在大垃圾桶旁,就算狗狗吃飽就地當廁所,主人們大多笑咪咪的不以為意,和同一時間舉辦的童玩節比一比,玩水玩累了,有專區坐著吃飯,逛寵物展好像比較累,主辦單位解釋,其實今年有在地下一樓設置座位區,不過和販售處分兩地,民眾不想跑太遠,才會席地而坐。逛寵物展民眾:「我們就坐這啊,收穫喔,全部都是啊,全部都是,很多啦,我都把它裝在袋子裡。」

兩大袋試吃包、試用品,全靠馬拉松式排隊,這位媽媽一口氣逛了4小時,還要再戰,不只伸長手,還有人乾脆跳起來接球,平日發號司令的主人們,現在跟著主持人一個口號、一個動作,只為了多拿些贈品給寶貝寵物,愛狗愛貓心切,主人們任勞任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展覽#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88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