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髮沒了、衣服沒了 潮娃下鄉變土娃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2 19:03

大陸網路上最近瘋狂傳閱著一組照片,這是一位90後的媽媽,PO出兒子回鄉下的前後照,她說自己的婆婆只照顧小孩2天,2天後再見到兒子,原本額頭上帥氣的瀏海,身上流行的西裝牛仔褲,通通不見了,變成碎花布衫和土氣的小平頭,要不是旁邊站著婆婆,這位年輕媽媽根本認不出兒子,讓她哭笑不得,照片po上網短短2天,點閱率破1600萬人次,大陸網友直呼:奶奶果然是「潮童殺手」。

穿著兒童版西裝牛仔褲,山東90後的這位媽媽網路上po了幾張,兒子平時的生活照,有時走「紳士風」,換一套黃色針織衫,套上滑板鞋,這回成了「運動小型男」,但送回鄉下老家讓婆婆帶2天後...大陸主播:「之前炫酷的小帥哥,現在變成穿著丐幫的花罩衫,啃著拳頭的小光頭,這小土,這眼神,堪稱小小犀利哥,崔女士見到之後驚呼,我兒子呢?」

小潮童瞬間變土娃娃,90後的媽媽把前後對照圖片po上微博,2天點閱率破1600萬人次,網友看著照片直說,奶奶是潮童殺手。網路主播:「他媽驚呼,哇,他奶奶真是潮童『殺手』呀。」

幾張生活照片讓大陸網友,討論起2代人的教養觀念,媽媽搭著西裝外套,奶奶換成花布衫,媽媽梳的帥氣髮型,奶奶把它全嚕光,因為這樣比較涼。大陸主播:「婆婆帶孩子很自由的,她認為孩子熱了那就剃光頭,想舒服穿寬大的舊衣服,當然了崔女士沒有責怪婆婆,她認為兩代人教育方式不一樣。」

老一輩的爺爺奶奶認為,衣服好洗就好,但是新一代的父母,衣服要穿的好看,看著自己苦心打造的潮童,「下鄉」成了土娃,只能苦中作樂,上網跟網友吐苦水取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隔代教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29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