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式、日式、台灣味」 米其林餐廳接連來!

記者 翟翾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1

下半年台灣可說是星光滿天!米其林三星主廚江振誠,將要回台灣開設頂級餐廳之外!日本米其林三星餐廳「龍吟」,也將要來台設立海外分店,就連被譽為「全世界最便宜米其林餐廳」的「添好運」港式點心,也計畫在7月底登台,地點就選在人潮聚集的台北車站商圈!

TVBS記者翟翾:「米其林港式點心揮軍來台,而它的第一個地點,就是台北車站的正對面。」

緊鄰捷運站出口,位在忠孝西路公園路,黃金三角窗位置,香港米其林餐廳「添好運」,即將在7月26日登台,施工牆上貼著介紹海報,在開幕前先大作廣告。消費者:「米其林聽起來比較好吃,看一下價錢,如果可以的話,就會買來吃吃看。」

香港排隊美食,「添好運」2009年創立,連續6年摘下米其林一星,新加坡菲律賓後來台展店,面積約110坪,店面比香港大,但價格也稍貴一些,招牌的香煎蘿蔔糕,酥皮焗叉燒包,未來在台灣都吃得到。」

TVBS記者翟翾:「香港餐飲集團,來台打造美食大樓,旗下5個品牌,全會一層一層進駐。」

赫士盟和嘉泥聯手,耗資15億打造美食基地,日本米其林,三星餐廳「龍吟」選在5樓開幕,晚餐定價不斐,每人至少台幣7、8000元,這是繼香港後,海外第二家分店,台灣米其林三星主廚江振誠,以「RAW」為名選在1樓進駐,以台灣食才入饌,烹調出國際級規格的菜餚,每人用餐價大約要2000元左右,預定在9月開幕。

國人對米其林餐廳接受度高,不怕多花錢,享受美食饗宴,排隊等半年都願意,米其林主廚從起初客座試水溫,嗅到台灣頂級餐飲市場,正在起飛的趨勢,轉而來台設點,米其林餐廳不約而同加快來台腳步,佔得先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11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