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紀錄!嘉義氣溫飆37度 47年來最高

記者 蕭涵 /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溫又破表了!嘉義今天中午高溫37度,創下47以年來的紀錄,就有名婦人被熱昏倒在路邊草地上,幸好員警緊急發現送醫治療,中央氣象局顯示全台平均氣溫都有35度,除了嘉義的37度新紀錄,台北也出現了36度高溫,另外位在關島附近海面上的熱低壓,在下午2點鐘已經增強為輕度颱風,是今年編號第9號颱風「雷馬遜」,會不會影響台灣,氣象局正密切觀察。

員警vs.婦人:「妳叫什麼名字,我...」

中年婦人,癱坐在路邊草皮上,臉頰紅通通,看起來很不舒服,員警問名字和電話,婦人都講不太出來。員警vs.婦人家屬:「她現在恍神恍神,你們現現在哪裡有人來接她嗎?」

員警利用手機連絡上家人,得知婦人有低血糖,趕緊從拿包包裡拿出糖果請他吃下,了解後發現,婦人因為正午太陽太大,熱昏了頭才倒在路旁,另外也有遊民,疑似天氣太熱身體不適,被人發現緊急送醫。民眾:「熱到受不了,車子冷氣一開都要非常久才冷。」

民眾一個個被熱昏,因為嘉義氣溫又破表了,根據中央氣象局顯示,中午12點30分,出現37度高溫,創下今年最高溫,更刷新47年來的紀錄,另外受西南風影響,台灣各地多為晴朗炎熱天氣,北部最高溫出現在台北36度,中南部地區最高溫也有36度,東部外島則是34度。民眾:「就變得很舒服很涼。」

持續高溫,民眾都跑來吃冰、喝涼水消暑,越接近下午,冰店和冷飲店大排長龍,就連室內游泳池,爸媽都帶著小朋友來玩水,但相較之下,室外泳池卻連個人影都沒,全台各地氣溫平均可達35度,預估高溫天氣將持續下去,民眾外出要做好防曬準備,多補充水分,免得被熱昏了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0797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