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親子風 品冠MV秀兒、Melody和女兒合唱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1 20:50

演藝圈最近掀起親子風,歌手品冠特地在新歌放進兒子的說話聲,連MV也是父子倆一起入鏡,藝人Melody也和兩個女兒一起合唱英文歌,成為超萌的親子合唱!

藝人品冠:「終於回來啦,哈囉!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

睽違兩年,品冠的新專輯有濃濃的父味。

品冠新歌片段:「小V勒?」

歌曲前奏放上兒子的說話聲,這首《最美的問候》是品冠特地寫給兒子的歌,MV當然也帶兒子一起入鏡。

品冠《最美的問候》:「你張大眼睛後,閃亮了我,對你說一字一句,你好像聽得懂。」

藝人品冠:「在陪我太太坐月子的那段期間,我就有這樣的一個想法,想要寫一個歌送給兒子,那這個歌後來收進我這張專輯裡面,就是剛好那個時間點也很好,就是在今年的5月31日我兒子一歲生日的時候,特別送給他的一個禮物。」

不同於過去,藝人爸媽總把兒女藏起來,這回品冠不僅大方秀兒子,還曝光不少在家當奶爸的畫面。

藝人品冠vs.兒子:「好吃喔,好吃喔,哇,好好吃喔!他喝水,你怎麼樣弄他都ok,你看,哈哈哈哈!」

餵兒子吃飯、喝水都難不倒品冠,他說,沒進錄音室的時間幾乎都在家陪小孩,還意外發現,兒子似乎有那麼點音樂天份。

藝人品冠vs.兒子:「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跑的快,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眼睛,真奇怪,真奇怪!」

聽到兩隻老虎,兒子小V不僅會跟著旋律搖晃身體,還伸手摸了摸吉他,做爸的品冠超驕傲,雖然樂於分享,和兒子相處的點點滴滴,但品冠也擔心會有反效果。

藝人品冠:「小孩他要做什麼程度的曝光,現在其實我也真的要拿捏好,因為他會慢慢長大,他可能有些事情,甚至我在之前那個萬聖節的時候,我po了一些他很可愛,但是是所謂的國王的新衣,他沒有穿衣服的照片我po上我的臉書,那我現在其實有一點覺得說,會不會他長大以後覺得,爸爸為什麼要po他的半裸照出去,我現在其實會小心一點。」

發片剛好碰到老婆第二胎的預產期,好友許茹芸特地送上嬰兒車,不想錯過女兒出生的瞬間,品冠也已經向公司請假和太太一起迎接新生命。

Melody vs.左左右右:「你們怎麼跟人家介紹左左右右?我很漂亮,我很可愛。」

和左左右右一起上艾倫秀擔任翻譯的Melody,也是兩個小孩的媽。

Melody vs.女兒:「My only sunshine,You make me happy,When the skies are gray,You'll never know dear,How much I love you,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Yeah,good job!」

睽違9年,Melody和一雙女兒一起進錄音室合唱英文歌,原本是要給新書讀者的驚喜,變成最萌的親子合唱。

藝人Melody:「我的兩個女兒Olivia和Fiona陪我一起錄製,她們也很可愛,她們前面也有唱一段,那整首歌錄下來之後,播放以後我覺得很感動。

兩個女兒不只獻聲還留影,MV裡不少畫面都是Melody紀錄女兒成長的照片,也讓她回憶起當初求子的辛苦。

Melody歌曲片段:「The other night dear,As I lay sleeping,I dreamed I held you in my arms,When I awoke dear,I was mistaken,So I hung my head and I cried。」

藝人Melody:「以淚洗面,就是很感動,然後就覺得這一路走過來,從求子到生子,然後我老公聽了也覺得很感動,他還說把我的那部份剪掉,然後把女兒的前面跟後面的頭跟尾湊在一起,變一個他覺得完整的版本。」

這股明星和星二代一起曬恩愛的風潮,最近席捲演藝圈,剛生完小孩的吳佩慈也趕上這波熱潮,拎著名牌包,右手拿咖啡、左手抱女兒,吳佩慈口中這張時尚感十足的照片,卻被網友罵翻了,就有網友留言,抱小孩還拿咖啡,這樣很時尚嗎?原來小孩跟包包一樣是街拍配件,面對批評聲浪,吳佩慈也回應,拍照時有幫小孩做防曬,請大家不要擔心,原本想效法好萊塢女星像潔西卡艾芭拎著包包抱小孩的幹練形象,但吳佩慈女兒還太小,抱起來才會讓人膽戰心驚,只能說要營造時尚媽咪的形象,吳佩慈還得多學學,才不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二代#Melody#品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59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