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PK大戰決勝負 阿根廷4:2踢走荷蘭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0 11:32

「藍白大軍」阿根廷今天在4強賽對決「橘子軍團」荷蘭,激戰120分鐘還是沒分出勝負,進入PK大戰,阿根廷門將羅梅羅順利擋下2次射門,反觀荷蘭3個換人名額都用光,無法再上演「神之調度」,不擅長面對PK賽的荷蘭門將希勒森1球都沒撲救成功,最後阿根廷就以4比2擊敗荷蘭,睽違24年,重返世界盃決賽。

哨音響起,荷蘭中後衛福拉爾率先操刀第一顆12碼罰球,結果出師不利,被阿根廷門將羅梅羅猜中方向,順利撲救擋下,羅梅羅在場上發出怒吼。

球賽主播:「而在阿根廷這邊,操刀第一點的,當然是他們的王牌梅西。」

緊接著上場的是「小獅王」梅西。

球賽主播:「結果希勒森也來這招,上去跟梅西說說話,不知道跟他講什麼,非常輕鬆的罰進。」

即使荷蘭門將又使出同一招心理戰術,梅西還是老神在在,不負眾望發揮他在行的表現,場邊小球迷的興奮全寫在臉上,荷蘭這時派出大將羅本,這次羅梅羅猜錯邊,荷蘭總算扳回一城,場邊的荷蘭球員暫時鬆了一口氣,但壓力又回到希勒森身上。

球賽主播:「賈萊也是用一個重砲轟門,打向球門中央的位置。」

阿根廷後衛賈萊穩紮穩踢,不敢大意,畢竟PK大戰每一球都攸關勝負,荷蘭接下來上場的斯奈德,同樣也身經百戰,但更驚人的事還在後頭。

球賽主播:「斯奈德,羅梅羅,這一次是撲得非常非常地漂亮啊。」

刁鑽又強勁的球網球門飛去,但是羅梅羅有如神助,再度幫阿根廷化解危機,藍白軍團激動歡呼,這下子荷蘭離晉級機會又更加遙遠,可惜命運似乎真的不站在荷蘭這邊,這次希勒森猜對邊,卻還是沒能阻擋阿圭羅進球,比數來到1比3,幸好之後上場的凱特把握機會。

球賽主播:「凱特,還是冷靜地破門,讓荷蘭保住了機會。」

但是一線生機馬上在下一分鐘破功。

球賽主播:「哎呀!擋到了!但是阿根廷卻進去啦!」

阿根廷4球全進,踢進致勝關鍵球的馬西羅德里格斯,高興到直接跳到羅梅羅身上,給他一個大大的「無尾熊式擁抱」,羅梅羅堪稱護國門神,反觀希勒森卻連1球都沒有守下,讓他的撲救成功次數至今持續掛零,因為荷蘭在比賽階段就用完3次換人名額,教練范加爾無法如法炮製8強的神之調度,阿根廷成功挺進決賽,睽違24年,這一仗的勝利得來不易。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12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