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老公有小三 悍妻持刀上街逼問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0 11:22

發生在四川成都,有一名女子手持大菜刀挾持一名男子,一旁的路人嚇得不敢上前幫忙,立刻報警處理,沒想到了解後才知道,這對男女是夫妻,強悍的老婆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小三,氣得拿菜刀上街理論。

光天化日的街頭上,一男一女竟然上演全武行,但仔細看竟然是女子拿著菜刀挾持男子,甚至要推他去撞車,一旁的民眾嚇傻了,趕緊報警處理。

目擊者:「那個女的把男的,挾持到那個方向撞車,但那輛車沒有撞下去。」

警方一到現場,立刻將菜刀奪下來,但女子相當凶悍,不斷的掙扎,兩名員警耗了好大力氣,才將她制伏,但到底這對男女有什麼深仇大恨。

目擊者:「聽說他們倆個好像是吵架,他們是夫妻,男的出軌。」

發生在大陸四川成都的街頭,老婆懷疑老公在外有小三,氣得拿菜刀上街頭逼問,左手一把剁肉的大菜刀,右手帶著水果刀,後來在一旁的民眾和警察幫忙下,才沒讓悲劇發生,家庭糾紛,街頭上真實演出,只是清官難斷家務事,警察也只能暫時將女子帶回警局,這名老公遇到女強人的老婆,恐怕可得要乖乖的,不可以再亂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64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