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託1歲兒 疑遭男網友虐打致死

記者 蕭涵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發生疑似虐童的案件,一位17歲的單親媽媽認識了一名男網友,這個月初帶著一歲多的兒子到高雄找網友,為了找工作,把兒子託給男網友照顧,沒想到8日下午,男童在家中跌倒昏迷送醫不治,但警方調查發現童身上有多處瘀青和舊傷,家屬質疑是男網友虐打致死,目前檢警將透過驗屍釐清死因。

男童vs.媽媽:「3、4、5、6。」

影片中的小男童開心地跟著媽媽學數數,邊拍手邊大笑,模樣超可愛,但小小生命已經疑似被虐待而死,讓家屬心痛不已。男童阿公:「才8天而已,就把(孫子)打死,我沒有辦法接受。」

男童的阿公一聽到噩耗從台北趕到醫院,心都碎了,沒想到寶貝孫子才離開自己身邊8天,就再也見不到了,男童阿公說,原本孫子和17歲的女兒都一起住在台北,最近女兒認識一個住高雄的男網友,這個月初和網友到高雄來,女兒要找工作,就把孫子託給男網友照顧,沒想到男網友的照顧卻變成狠心虐打。

鼎金派出所所長吳志昇:「(男網友)在外面清掃的時候,發現屋內碰的一聲,回來發現小朋友已經躺在地板上。」

男童身上有多處瘀傷,包括腦部腫大,下巴和肋骨都有傷痕,阿公懷疑就是男網友下的手,但他卻解釋,男童當天上午哭鬧,曾拿愛的小手打了他幾下,強調男童是坐在馬桶上自己摔下來的,但家屬認為這只是男網友的藉口。

男童阿公:「(男網友)說恨鐵不成鋼啦,1歲多的小孩你說恨鐵不成鋼,會不會太扯了?」

醫院方面表示,男童除了頭部的重創,身上還有多處瘀青舊傷,家屬質疑男童死因不單純,目前交由檢警驗屍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330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