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市夯「汰舊換新」 直擊回收找商機


發佈時間:2014/07/0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新車市場熱絡,去年一年全台賣了將近38萬輛新車,今年更上看40萬輛,相對的,民眾家裡的舊車就進入二手市場,或者直接淘汰,有廢車回收業者搭上順風車,打出只要一通電話,直接到府回收廢車,幫你評估當二手車賣或報廢比較划算,為了搶客,甚至還打出能抽手機和機車,TVBS也獨家直擊回收車廠如何拆解這些被廢車輛,大怪手不只能壓扁整輛車,還能從車裡挑出「鐵製小彈簧」,增加回收價格。

回收廠人員VS.民眾:「如果是二手車,我們也可以幫你處理,我幫你檢查一下。」

檢查零件三寶,甚至直接趴下來察看,這輛車要報廢,回收廠人員帶著錢來買單。回收廠人員VS.民眾:「你這台車約1萬4千元,來這是你的資料,你可以跟政府領1千元。」

回收廠搶客,幫車主省麻煩,還能抽機車和手機,主要是要賺裡頭的重金屬回收,直擊拖吊車回到拆解廠,先把車子搬到卸油區,除了拆開輪胎內的鋁圈,價值大約1000元,還要逐一點名「貴金屬」零件,師傅拆解觸媒轉換器,裡頭貴金屬含量高,大約1500元,主要零件拆解後,怪手登場。

車子板金、玻璃被壓碎,怪手像是巨人的大嘴巴,發出像是吃餅乾的聲音,車殼不值錢,怪手慢慢壓扁,但突然動作變慢了,找到一個純鐵彈簧,挑、挑、挑出來,這個價錢能賣更好,半扁車子移到旁邊,目的是剪電線,最後再一次把車子重壓、打平,像是電影畫面,廢車變成了「平板車」,這些通通是回收廠眼中的寶物。

回收廠人員:「在4月在繳燃料稅、牌照稅的時候,做一個報廢部份,或者是7月的時候,就會報廢相對比較多。」

新車買氣熱,去年全台賣了將近38萬輛新車,民眾換車,舊車不是轉二手,就是直接報廢,回收廠看準這波換車潮,推出到府新服務,也搶搭車市好夯的順風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收#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83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