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小飛俠」速度取勝 荷蘭希望靠羅本


發佈時間:2014/07/08 22:11

荷蘭能不能殺進決賽,關鍵就在「小飛俠」羅本,羅本的速度出了名的快,球技比起過去更成熟,是隊伍中的核心領導人物;另外一位則是年僅20歲的小將德派,小組賽中他替補上場,馬上就攻入致勝的一球,成為荷蘭國家隊史上最年輕的進球球員,接下來的表現令人期待。

球賽主播:「羅本,羅本!世界級的水準!」

帶球一路往前衝,對手想擋也擋不住,他是「小飛俠」羅本,荷蘭國家隊中不可或缺的王牌球星。荷蘭隊中場羅本:「10號,阿揚羅本,拜仁慕尼黑中場。」

不論是在拜仁慕尼黑,還是荷蘭國家隊,羅本飛快的盤球速度都是最令人懼怕的武器,四年前的南非世界盃羅本帶傷上陣,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荷蘭遺憾只抱回亞軍,這次捲土重來,羅本已經調整到最佳狀態。

球賽主播:「2個守他一個,往底線切,還沒出界再帶回來,12碼!」

對戰墨西哥羅本這一摔,讓荷蘭靠著一個罰球,成功挺進8強,羅本被外界批評,根本就是在演戲,賽後他這樣解釋。

荷蘭隊中場羅本:「上半場有一個犯規,我故意倒地了,我認為(對方球員)會阻擋我,但在最後一刻他把腳移開了,沒有人碰到我,我自己就往地上倒。」

認了自己上半場假摔,但羅本強調關鍵的罰球,是真的被對手犯規,雖然捲入假摔爭議,但羅本的實力無庸置疑,能夠成為世界頂級球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球賽主播:「羅本,可以拿到!羅本用速度擺脫對方的防線,羅本內切,最後自己射門!」

對上哥斯大黎加的最後幾分鐘,羅本還有體力繼續衝,今年30歲的他,不論是球技或大賽經驗正在處在生涯巔峰,荷蘭要往冠軍邁進,羅本的角色很重要,但另外一個關鍵人物則是他。

荷蘭隊中場德派:「我是個夢想的追逐者,這也是為什麼我在胸前刺青上這些。」

全隊年紀最小的球員德派,今年才剛滿20歲,第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就讓球迷眼睛一亮。荷蘭隊中場德派:「當我一下飛機隊友告訴我,我第一次被選進了荷蘭國家隊,大家都恭喜我,當然我也非常開心。」

小組賽出戰澳洲,德派首次替補上場,就踢進致勝一球,成為隊史最年輕的進球球員,德派站上世界的舞台,圓了自己的夢想。

德派母親:「他6個月大的時候,第一次自己拿球,他對足球非常瘋狂,從他會說話開始,他就告訴我,『媽媽,我要當足球員』。」

德派目前效力於荷甲恩荷芬,絕佳的身體素質加上驚人爆發力,在他身上彷彿看見當年的C羅納度。德派青年隊教練:「(德派)很專注,訓練量非常大,他什麼事都想做到最好。」

德派年紀雖然輕,卻有著專注冷靜的特質,也是本屆世界盃橘子軍團,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荷蘭#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12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