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守住就能奪冠! 世足4強門將大比拚


發佈時間:2014/07/08 21:52

世足進入最後4強,巴西、德國、荷蘭、阿根廷,堪稱是南美和歐洲的大對決,這4支球隊不論是攻是守,各有所長,想要贏球,不但要把球踢進,更重要的是守好自家球門,這4強的當家門將,誰能把大門守得最牢,將是決勝關鍵,以目前4大門將的救球率來看,德國的諾伊爾以85.7%,位居第一,巴西老將塞薩只有60%,在4強中墊底。

球賽轉播員:「哇,他撲到了,他猜對了。」

門將一夫當關,在關鍵時刻拯救球隊。球賽轉播員:「自由球開進來,頭槌 ,艾尼馬。」

想要問鼎今年的世界盃冠軍寶座,門將是致勝關鍵,巴西、德國、荷蘭、阿根廷四強門將比一比,每位都是一尾活龍。球賽轉播員:「這球漂亮,擋下來了,又被門將撲出,接連2次射門,這場比賽,塞薩真的要當英雄。」

巴西門將塞薩在16強賽對戰智利,壓力比山大,2隊上演PK大戰,心情沉重到眼眶含淚,不過他挺了過來,成功擋下2球,護送巴西進8強,塞薩即將在9月滿25歲,在四大門將中,年紀最大,4年前南非世足賽八強賽,薩塞出現致命失誤,森巴軍團因此飲恨。巴西門將塞薩:「在那之後…,因為發生了好多事情…。」

回想過去4年的低潮,塞薩忍不住哭了,當時沒有人可以一起練球,只能跟兒子練,不過本屆世足賽他成功撲救6次,成功率60%,從谷底翻身,雪恥成功,而巴西痛失內馬爾之後,塞薩的後防把關更顯重要。

球賽轉播員:「有機會射門,擋下來,再補,喔。」

德國門將「諾伊爾」守門密不透風,是本屆世足到現在撲救成功次數最多的門將,高達18次,撲救成功率85.7%。球賽轉播員:「本澤馬!德國艦隊依舊密不透風,這一球救得好。」

諾伊爾今年28歲,身高193公分,反應絕佳,也勇於出擊,防守範圍相當寬廣,簡直就像德國隊的後衛後方,還站了另一個後衛。德國隊教練:「諾伊爾是非常棒的球員,他的球技完全不輸其他人,踢中場也能勝任。」

諾伊爾改寫了門將的傳統,有他在後頭把關,德國防線可以放心的壓上前線去進攻。球賽轉播員:「結果這一球被克拉爾給擋了出來,這球撲到了,靠著克拉爾這個撲救,在PK戰裡面,4:3打敗哥斯大黎加。」

荷蘭隊在8強賽出戰哥倫比亞,祭出了PK專用門將克拉爾,果然在PK大戰中勝出,立下大功,門將的重要性可見一斑。只不過被臨陣換下的荷蘭門將希勒森,嚥不下這口氣,賽後大發雷霆,槓上球隊教練,接下來荷蘭要從4強賽中突圍,還是由希勒森把關。

25歲的希勒森是4強門將中,年紀最輕的一個,身高187公分,在今年世足賽中撲救成功12次,撲救成功率75%。球賽轉播員:「羅梅羅。」

阿根廷門將羅梅羅在所屬的球隊裡,雖然只是二線守門員,不過這次世足表現傑出亮眼。球賽轉播員:「右腳射門,被門將擋出來,被門將羅梅羅給沒收。」

27歲的羅梅羅撲救成功率82.4%,成功撲救14次,僅次於德國門將諾伊爾,算是阿根廷過關斬將的一大功臣。有好門將才能帶領球隊上天堂,世足4強爭霸戰,就看當家門將,誰能固守大門,堅守到拿下冠軍金盃的最後一刻。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00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