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為阿根廷奪冠」 梅西:此生最大夢想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8 21:27

四強賽阿根廷週四(7/10)凌晨將對上荷蘭,想要戰勝荷蘭,阿根廷要做的恐怕要激發出球員所有的能量,隊長梅西責無旁貸,要把組織進攻,當成自己的首要任務,而不是得分,而梅西這個目前全球身價最高的球員,年輕時,一度因為身高不足,被球隊拒於門外,儘管現在他效力於西甲的巴塞隆納,但梅西從小的願望,就是為阿根廷踢球,為自己國家拿下世界盃冠軍,是他最大的夢想。

梅西他的身價超過1.2億歐元,是目前世界上身價最高的足球員,大家搶著要,但14年前13歲的梅西卻被西班牙的名隊,巴塞隆納拒於門外。

時任巴塞隆納隊教練雷克薩奇:「那時球團的高層不想和梅西簽約,因為那時梅西的身體有重大的缺陷。」

所謂的重大缺陷,指的是梅西的身高。電影《梅西》:「聽我說,你將來一定會變成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比賽快開始了,準備好了嗎?奶奶,我可以踢球嗎?」

13歲的梅西身高還不到140公分,但在場上他卻有如神助。電影《梅西》:「很少見到有人能跑那麼快,球卻像黏著他的腳,他個子很小,卻很刁鑽,大個子根本守不了他,報告顯示他缺乏生長激素,那我還能繼續踢球嗎?」

當時在巴塞隆納隊擔任教練的雷克薩奇慧眼識英雄,他獨排眾議,一定要簽下梅西,情況緊急,他隨手拿了一張餐巾紙當做簽約憑證。

巴塞隆納隊球探:「這張紙上面雷克薩奇(教練)寫著,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要讓梅西加入巴塞隆納,保證會和梅西簽約。」

現在這張餐紙巾價值連城,有人出價兩億日幣,相當於台幣七千萬,但球團也不賣。電影《梅西》:「你的夢想是什麼?為阿根廷踢球。」

為阿根廷踢球,為自己的國家贏得世界盃,這是每個球員的夢想,梅西當然也不例外,儘管梅西在本屆世界盃,獲得最有價值球員金球獎的呼聲很高,但和世界盃冠軍比較起來,他毫不猶豫想和國家隊員一起舉起金盃。

電影《梅西》:「更多的攻擊火力,他改變了國家隊,哇,阿根廷!」

如今阿根廷距離奪冠路只剩兩步而已,四強戰將對上強敵荷蘭,身為隊長的梅西,責任和壓力都很大。電影《梅西》:「無庸置疑他是位偉大的球員,梅西只有一個,感謝上帝讓梅西存在。」

每一個偉大的傳奇,都因為夢想而開始,是的,感謝上帝,讓梅西存在!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賽#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557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