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三星飯店遭爆 床罩一季換洗一次


發佈時間:2014/07/08 18:59

您以為住飯店每天有客房打掃,真的就乾淨嗎?美國有網路媒體踢爆,他們取得美國一家三星級連鎖飯店的清潔行程表,竟然發現,飯店房間的床罩、床墊、浴簾等,依照標準流程,竟然隔三個月才清潔一次!而且飯店裡面的玻璃杯,其實一點也不乾淨。

一抵達飯店房間,很多人一開門就直接坐在床上看電視,但是這鋪好床的乾淨房間,是真乾淨嗎?部落客:「像這些東西,這些床上的裝飾品,我一定會把這些拿開,飯店的人一定不會定期清洗,如果他們堅持有洗過,抱歉,我也不相信。」

美國網站就爆料,有間連鎖的三星級飯店,每天的打掃流程都自動簡化,除了毛巾、地墊、馬桶、浴缸等會每天更換清潔外,其他像是水槽、梳妝台下的汙垢,蓮蓬頭等等竟然都是一個禮拜洗一次。

部落客:「我會看手把的這邊,還有內側手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看到這很令人不開心,好噁心!」

不只寢具,浴室的髒汙容易被忽略,還有一個最大的地雷,就是杯子。前飯店員工:「基本上他們整理的時候,就是把玻璃清潔劑噴在杯子上,擦乾淨之後,再把杯子放回原位。」

美國媒體甚至還直擊,擦杯子的清潔劑上,竟然還標示了請勿食用的字樣,沒想到在旅客看不到的地方,清潔品質全都大打折扣,當然,也是有盡心盡力都做到好的清潔服務。

主播:「整理一間房間,要多久的時間?」飯店清潔員:「大約一小時吧!」主播:「一小時,那很久欸!」飯店清潔員:「是啊,因為我們要很仔細的整理,而不是隨便就混過去。」

像這家香港的五星級飯店,大大小小的地方都不輕忽,連浴巾、茶包都得按照規定來,住宿品質不能只看表面功夫,小地方用心,才能留得住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35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