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Kris退團事件 韓團EXO含淚吐露真心話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7 11:56

韓團EXO在5月中,爆發成員Kris突然退團後,風波不斷,首先是Kris最近跟大陸導演徐靜蕾傳出緋聞,被懷疑跟解約事件有關,但剩下的11人仍然很團結,首度面對鏡頭,個別回應Kris退團事件的影響,雖然難過不捨,但也默契十足的展現出濃濃的情誼,在節目中吐露內心話,粉絲們則用熱情的尖叫聲來回應支持EXO。

韓團EXO《Overdose》:「Someone call the doctor,快綁住我對我說,愛情這病上癮Overdose。」

再度來到大陸綜藝節目宣傳,韓團EXO帥氣表演,讓現場女粉絲的尖叫聲沒有停過。韓團EXO《Moonlight》:「你永遠暫停,觸摸不到的你,無法擁在臂彎裡,即使閉上眼睛,再也夢不到的神秘。」

不過這也是EXO,在發生成員Kris退團解約後首次亮相節目,甚至還大方吐露內心話。韓團EXO成員:「(每個成員)都非常堅強的在跳每一個動作,就跟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但我知道其實,每一個人心裡都很累、很不開心、很不好受。」

節目尾聲的真心話環節,每個成員都表達了心中的情緒。韓團EXO成員:「只要大家堅持住,應該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儘管是分開採訪,但成員們的回答幾乎都一致,從答案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情誼跟默契,看完這段影片,成員們還直接在節目上落淚,台上台下都哭成一片。粉絲:「EXO!EXO!EXO!」

對於退團的Kris卻很難諒解,尤其是最近又傳出,Kris會突然解約,跟大陸導演徐靜蕾有關係。大陸媒體:「更有韓國媒體傳出,他當初是為愛退出EXO,並和即將出演新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的導演徐靜蕾傳出緋聞。」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導演徐靜蕾,在EXO宣傳期就已經頻頻對Kris示好,在Kris離開SM娛樂時,也給了許多幫助,雖然兩人相差16歲,但卻沒有太多代溝,反而Kris還很依賴她,消息傳出讓粉絲大呼意外,不過徐靜蕾本人倒是形容,這是來自國際朋友的笑話,答案模稜兩可,讓人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469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