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藝術節開幕 廣場成童話世界


發佈時間:2014/07/06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5日熱鬧開幕,雖然下午才開城,不過一早就有家長帶著孩子來體驗巨大的童話人物,才過中午,人數已經超過上萬人。

童話城堡開城迎賓,各國童話故事裡的人物上台祝賀,升旗典禮象徵活動開始,超過5層樓高的白雪公主最吸睛。

小朋友:「白雪公主。」記者:「你為什麼最喜歡白雪公主?」小朋友:「很漂亮。」

小朋友:「白雪公主,因為她很可愛。」

小朋友:「那個啦、那個啦。」記者:「他是誰?」小朋友:「白雪公主不是嗎?」

市民廣場變成了一本攤開的童話故事書,大野狼、牛魔王和小木偶,現在都得抬頭看,民眾反而縮小,可以走進七矮人的家,體驗小矮人的生活。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這一次特別從7月5日到7月27日,在我們市民廣場以外,也有10天在我們板橋435藝文特區來主辦,讓我們暑期的兒童們,有一個開心、童話故事玩樂的地方。」

白天童話故事、劇場輪番表演,夜晚紙風車劇團演出經典劇碼《武松打虎》,讓大小朋友放暑假,體驗童話故事的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童藝術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79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