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史頭一遭 「變形4」主題曲唱中文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5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變形金剛4》上映至今,不但已經在台灣衝破2億票房大關,在大陸更席捲了超過40億人民幣,還超越北美,片中出現大量的東方元素,也有參與演出的大陸歌手韓庚卻只出現短短5秒,第一時間被批是來好萊塢打醬油的,不過他為電影演唱的主題曲《誰contral》最近正式曝光,是好萊塢電影史上首度以中文歌當主題曲,意外成為焦點。

韓庚《誰Control》:「尋覓著,這局誰主導,是黑是白,任其顛倒。」

熟悉的變形金剛角色,和第4集男主角馬克華伯格紛紛現身,但仔細聽,背景配樂怎麼唱中文歌,原來,這是大陸歌手韓庚為變形金剛4演唱的電影主題曲。

韓庚《誰Control》:「誰Control,誰在主導,不到最後劇中前一秒。」

正式曝光的MV,甚至把在電影中飾演歌手的韓庚坐在跑車上被吸走的唯一畫面也剪了進去。歌手韓庚vs.記者:「你(演)一秒、一個小時,有可能10分鐘都說你是打醬油,我覺得這醬油打得還挺有意思,我覺得是很難得的機會。」

當時外界質疑韓庚露臉不到30秒,根本是在好萊塢打醬油,但隨著主題曲曝光才發現,韓庚其實是最大受益者,因為他的新歌不但成為好萊塢電影史上第一首中文主題曲,旋律也多次在電影主要場景成為配樂,曾經是韓國人氣天團Super Junior一員,韓庚退團後獨自留在大陸發展。

韓庚《誰Control》:「揚起嘴角掩蓋所有,看不到、聽不到、聞不到、學不到。」

成為變形金剛,除了香港、重慶武隆風景區等場景,以及大量置入的大陸商品等,大量曝光的東方元素之一,隨著電影在大陸賣破10億多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40多億,超過北美票房,台灣也衝破2億票房好成績,意外受到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形金剛#韓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98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