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像都教授? 陸民眾:像在哪?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5 12:22

大陸率領250位企業家參訪團,前往南韓訪問,一個以「經貿」為議題的兩國外交,被大陸第一夫人的一句話,轉移的部分焦點,她說習近平年輕時像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都敏俊,此話一出,立刻在大陸網站發酵,網友說「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有人說「這是來自五顆星星的都教授」,意指大陸五星旗。

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陪同習近平訪問南韓時,對方送上紀念品,一個印有韓文「星星」兩個字的開瓶器沒想到彭麗媛說…。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哈哈哈,我代表(習近平)謝謝你,但願(習近平)是來自星星的他,謝謝。」

這還沒完,面對上百位陸韓兩國企業家,習近平在台上再補一句。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家好,《來自星星的你》等韓國電視劇,在中國引起了群眾、特別是年輕人的深厚興趣。」

左一句星星、右一句星星,台上台下裡應外合,但不論怎麼講,都不如這一句來得讓人印象深刻。大陸56.com網站:「(彭麗媛)說她和女兒看習近平年輕時候的照片,都覺得長得像男主人公,都敏俊兮。」

啥?習近平年輕時像都教授?大陸網站在第一時間開了雙框,很用心、很仔細,也很貼心的,找了都敏俊適合的角度合上去,大頭照就對大頭照,就連抿嘴向左看的照片,也找得到相對應的角度,重點是像嗎?大陸民眾:「不像吧?」

大陸民眾:「不像,我不喜歡韓國男明星。」大陸民眾:「還行吧,眼睛和鼻子吧,嘴唇有點厚,還是眼神有點像。」大陸民眾:「我不敢說像,不敢說像。」大陸民眾:「真心覺得像,都蠻清秀的。」大陸民眾:「我不知道都敏俊是誰。」大陸民眾:「我覺得沒有都敏俊帥。」

看來大陸民眾似乎不太給面子,還有網友調侃這是來自「五顆星星的都教授」,意指大陸的五星旗,但不管像不像,陸韓兩國元首,成功透過文化軟實力,掀起年輕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習近平#金秀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59

0.1259